fbpx

自動出標機 | 大量貼標籤的好幫手

標籤的出貨包裝粗略可分為捲料與張料兩種,捲料交貨的目的主要是要在後加工印刷(例如用條碼機加印QR Code、產品規格等),另外一個目的就是要「自動出標」。
 
自動出標機可以讓機器代勞出標,人工貼標的時間可以大幅加快。例如用於出入口管制標籤,至少需要兩個人力,一個人負責發,一個人負責檢查,在這過程中總會增加人力成本及時間成本,而發的速度也連帶影響進廠時的速度,而出標的同時也記錄出標數,就能更有效的出入口管制。
 
有出標機的環境下,就可以讓訪客或是員工自己去拿標籤,警衛則需要負責站在旁邊確認是否有多拿及是否有確實貼好,大大的提高人員的進出速度,也同時減少出錯的機會。
 
善用自動出標設備,可以便於取標,效率可以大大提升!若再結合自動貼附設備就成為自動貼標機,不過產品包裝的種類太多變,因此自動貼標機通常需要依據需求規格做客製化製作。
方便撕下取用
可有效紀錄出標的數量,藉此做好人流的管控。
Google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