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黃總經理連任台中市特殊印刷協會第22屆理事長

2012年的特殊印刷協會,在黃理事長的帶領下,有了嶄新的風貌。

特別是每月二次的會員參訪,不僅凝聚會員們的向心力,更透過彼此的技術交流,啟發了創新與技術精進的好點子。印刷的學問非常深廣,一個完美的印刷作品通常是經過多間印刷廠的齊力合作才得以完成,2012年的中特會刊,則是最好的例子;會員們有的負責設計、有的負責統籌和校稿、有的負責印刷、有的負責裝訂,因為有大家的用心,所以才有這本值得收藏的中特會刊。

邁向2013年,黃理事長也非常榮幸地繼續連任年第22屆理事長,今年會延續會員參訪的活動,並計劃舉辦多次的研討會,以提升會員對大環境變化的敏感度與心之吸收的能力。

當天更有多位貴賓蒞臨指導,有印研陳董事長、印研中心主管等多人;萬諳、大陞等機械廠;全錄、建樺等數位印刷設備公司等,非常感謝他們撥允前來參加今年度的交接典禮。

中特除了與傳統印刷緊密結合外,我們也開始與新的設備廠家有所接觸,保持一顆像海綿一般的上進心,隨時準備吸收新的知識與技術!

2013年台中特殊印刷協會將有什麼更令人刮目相看的成長,請大家拭目以待!

Google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