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2紀念版全像龍幣開賣了!

金銀套幣表面均為純金純銀,正面採用雷射全像技術壓鑄中國傳統飛龍奪珠畫面,在金屬的表面展現五彩金龍的特殊質感。背面為台灣設計圖樣。可以作為個人收藏或送禮都很適合,尤其可以送給國外朋友作為來台灣遊玩的紀念。特殊設計的展示盒機構可以可以收藏、展示兩用。

 

展示盒設計概念:
日月潭秀麗的山水和豐富的人文特色,自古即流盪著叩人心弦的傳說故事,其中一則敘述著人們發現兩隻五彩巨龍在這水潭中把玩著太陽與月亮,而取名作「日月潭」;另有一則傳說,古老台灣的原住名因追逐一隻白色的神鹿而發現了一座大水潭,碧水中有個樹林茂密的圓形小島,把大湖分為兩半,一半圓如太陽,其水赤色;一半曲如新月,其水澄碧。於是他們把這座大湖稱為「日月潭」。

寶盒的設計呼應了這兩個神秘的傳說;而寶盒中金幣上的五彩巨龍即是傳說中遊戲日月的蛟龍。八卦盒不只象徵著以日、月分為兩半的日月潭,又模擬兩隻巨龍遊戲日、月於潭中的壯觀畫面,就好比一個巨大的八卦陣一般;而兩枚金銀對幣即是日、月的化身。

蒐藏這對日月金幣好比迎請五彩金龍入寶殿,日月光芒照耀下,前程似錦,財源滾滾而來。

 

附贈精美產品小卡:

極具古典之美的產品小卡,述說著神秘的古典傳說故事,讓收禮者更了解產品的內涵,大大增加收藏的價值。

 

其他包裝參考:

 

 

Google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