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黃總經理榮任台中市特殊印刷協會第21屆理事長

台中市特殊印刷協會經歷20個年頭,特地選在歡樂氣氛濃厚的耶誕夜,進行新舊理事長交接儀式,未來將由淩雲科技黃總經理接任第21屆理事長!

交接儀式後,黃總經理表達滿滿感謝,也在致詞時表示,中華民國進入101年,必須是個繼往開來的一年。在任職期間,將盡一己之力,帶動協會的蛻變、凝聚團結力量,共創新契機。協會接下來除了定期進行會員拜訪外,也將把會員資料整理上網,增加會員之間的了解,進一步建立合作發展基礎。此外,也將籌建社群網站,建立一個會員資料與產品說明、協會活動分享與交流的空間。而在平日,亦會針對協會會員舉辦專題演講與技術交流。

黃總經理更引用慈濟證嚴法師的「心寬不傷人;念純不傷己」一席話,勉勵大家在事業經營上要能待人寬厚、心念清淨,讓智慧更明朗、日日平安吉祥。期盼與每位協會夥伴一起努力,開拓印刷界嶄新的一頁!

 

Google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