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印刷公版雷標、鏤空公版雷標、微透鏡雷標、專版雷標,有什麼差異?

印刷公版雷標、鏤空公版雷標、微透鏡雷標、專版雷標,有什麼差異?

為這裡列舉四個常見的雷射標籤工法,事實上各種工法都能達到防偽的目的,如果您難以理解各種工法的差異,其實可以單就外觀喜好做挑選即可喔!前三項起訂量都為1000pcs,專版雷標就必須20000pcs起訂。

 

印刷公版雷標

左圖為未加印刷的公版雷射,右圖為加上客人logo印刷後的成品:公版為淩雲自己開的版,供少量需求客戶使用,可以印刷方式印上公司logo、名稱、序號等等。
詳細請見此網頁介紹:https://www.holos.com.tw/zh/product_item/56.html

 

鏤空公版雷標

鏤空公版雷標的客製圖紋做在材料的夾層中,不可能塗改,免除印刷竄改的疑慮。因為是鏤空的圖案,貼在印刷品上就會露出印刷品的顏色。

 

微透鏡雷標

若需求數量不多,但又想要客製化的雷射效果表現,就可採用「微透鏡雷標」,比起一般的專版雷射,其限制是無法作太過細膩的防偽表現,但淩雲整合了微透鏡技術(Micro Lens),此技術門檻高,故也具有極高的防偽門檻。

 

專版雷標

下圖是專版雷射:可做較多元的雷射效果表現,例如細微字、變圖、景深…等等。

Google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