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顏色管理透過雷射商標的應用

您知道嗎?淩雲科技的雷射商標,提供了六種顏色讓客人選用;這是為什麼?

不知道有多少人想過,透過商標可以做產品的管理、行銷的利器、通路的管理…….!對要求能提供客人印刷整合乃至行銷管理的淩雲科技來說,我們能在這個角度上提供什麼服務呢?

一般來說,雷射商標常見的顏色是金色與銀色;不可諱言的,全像的效果在這兩個顏色是最容易凸顯的,而如果不考慮雷射商標除了提升商品價值與防偽之外,還可以衍生的效益的話;金、銀兩色確實是足足有餘了。

雷射商標在整個產品的包裝上,它佔有一個非常特殊的角色扮演;那就是,它永遠是整體包裝裏面最顯眼的一個。這樣的角色扮演可以衍生出什麼效益呢?

顏色管理的觀念可以百分之百的透過雷射標籤來達到,只要採購不同顏色的雷射商標;透由管理上的分類,貼上不同顏色的雷射商標,就可以非常容易的實施管理。因為它特別顯眼的這個特色,使得它在這個目的上不管是分類、判讀、稽核、乃至於爭執時的化解都變得極為容易。

會不會有人問,顏色管理不是用於企業內的品質管理、物料管理嗎?跟產品管理、行銷、通路有什麼關係?

不同的生產時間、出貨時間、銷售區域、銷售點、產品線、品牌………….;舉凡有需要做區隔的管理項目,都可以透過顏色管理來達成。只是,一般的顏色管理所使用的標示方式太過於粗魯;以至於不適合用在直接與末端客戶接觸的包裝上。也使得大家將顏色管理侷限到製造單位或者公司內部使用!有了不同顏色的雷射商標,相信您會同意顏色管理是可以出門接客的;您說是嗎?

同樣的管理目的,在印刷上還有很多其他的標示與管理工具可用;您有興趣多做了解嗎?

敬請期待;或與我們聯絡!

 

黃仁俊 於防偽整合大師 淩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02.28

Google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