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淩雲印刷生活館新商品-DIY水轉標籤紙 水轉印

淩雲印刷生活館有新商品上架囉!

欲購買請點選連結:http://www.pcstore.com.tw/hologram/M11787327.htm

商品名稱 

DIY水轉標籤紙 水轉印(雷射印表機專用/透明紙材)一包10張

商品介紹 

在家用簡單型的印表機,就可以DIY印製自己喜歡的水轉標籤! 被貼物材質的選擇非常多樣,例如玻璃、瓷器、鐵製品、木頭、機車外殼、塑膠製品、絹網、紙張…等各式材質都沒問題。

尺寸 

尺寸:A3(297*420mm)

顏色 

透明

使用說明 

  1. 在紙張光滑面用雷射印表機列印後,將要使用的區塊剪下
  2. 泡在水裡約30秒後,水轉標籤就與底紙分離。
  3. 將水轉標貼在您想貼的地方(可稍有弧度,但表面高低落差愈小愈好貼)。
  4. 用軟質刮刀(如需要可另外購買)將多餘的水分由標籤中心往外刮除,使水轉標的表面平整張貼於被貼物上。
  5. 表面噴上一層透明漆(一般五金行都有賣),可加強附著度。
  6. 大功告成囉!

注意事項

l   請勿刻意用指甲或尖銳物刮標籤,易有脫落的情況。

l   請勿用力刷洗標籤,易有掉色和脫落的情況。

l   水轉標黏貼時間愈久會愈牢;若欲撕下,泡水一天就可容易地撕下,若是貼在玻璃上,可用刮刀刮下。

l   使用在陶瓷、瓷器餐具上,水轉標籤貼好後進烤箱,溫度130~140℃烤約10分鐘後取出,可增加附著度。

l   另有雷射印表機專用的白色紙材和噴墨印表機專用的透明&白色紙材,歡迎洽詢!

Google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