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淩雲主打星:特殊印刷防偽

傳統印刷輸出融入防偽技術,淩雲科技為特殊印刷防偽開創全新視野。

無字天書:高階防偽底紋結合獨創的組合技術,將專版雷射商標的最低訂製量一舉降到3,000枚,而且是具備高階防偽效果的雷射商標。

 

網版印刷:將版型製作於纖維絲布,令油墨穿透絲布細孔印製於下方的物品上,可在各種材質上印出精美文字與圖案,應用範圍非常廣泛。

 

茶罐貼標:印刷結合雷射上光膜,獨具設計感的茶罐貼標應運而生,大幅提升產品附加價值,送禮自用兩相宜。

 

金箔壓紋:金箔壓紋的特殊製程帶給產品喜氣的高級金屬感,同時給消費者另類的感官享受。

 

特殊油墨:UV燈下可看到以螢光油墨印刷的蝴蝶,其他多款特殊油墨如透明油墨、感溫變色油墨、角度變色油墨、夜光油墨、光學粉末…等可依防偽需求做不同的運用。

 

光柵片:變圖或立體效果的呈現,讓設計躍於紙面,為產品增添獨特設計感。

Google Translate »